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新闻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区分局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区分局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单位:海港区分局 发布日期:2021-05-10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以来,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区分局把学习教育紧紧抓在手上,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在抓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做亮自选动作,采取交流研讨、参观学习、宣讲报告、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推动党员干部创新方法学习、入脑入心学,引导党员干部深入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正确认识党的伟大成就,发扬党的优良作风,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

学透讲话精神,研讨交流学习。局党组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开展集中学习讨论。

善用学习资料,读原著学习。购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书籍,并向全体党员发放党史学习教育笔记本,采取个人自学、精读细研、领读原文等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

巧用“学习强国”App,灵活学习。全局同志利用“学习强国”App 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一是阅读“学习强国”平台上发布的党史学习的重要讲话、学习体会文章,提高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在业余时间收听“学习强国”上发布的党史书籍、党史重要论述的视听播报,听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三是积极参与“学习强国”App上的每日答题、每周答题活动,强化党史知识的记忆。

利用网络媒体宣传阵地,巩固长效学习。同步推进线上线下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微信等载体开展宣传,不断形成强大的宣传声势,营造学习党史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形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上下联动、纵深推进的生动局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高质量全面开展。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