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新闻 >抚宁区分局“三部曲”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抚宁区分局“三部曲”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发布单位:抚宁区分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要求,有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丰硕学习成果,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抚宁区生态环境分局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三部曲”有力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

  一是党建引路,弹好“修身学习前奏曲”。分局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每周一次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将提升政治素养与推动分局工作相融合,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为确保党史学习全覆盖,各支委和党小组组长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上传下达,并做相应辅导,提升学习效率,得到了党员们的点赞与认可。

  二是用活资源,奏响“身边故事奏鸣曲”。用活线上智慧学习阵地,立足学习强国APP、党建公众号等平台,发动全分局党员、群众和青年积极参与线上学习活动,织密党史学习教育矩阵,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服务群众。

  三是搭建平台,齐颂“治理实践协奏曲”。分局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分局重点工作有机融合,完善工作机制,细化任务分解,加强联勤联动,实现齐抓共管。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治理实践,为全面打好大气、水、土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抚宁区分局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