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新闻 >秦皇岛市昌黎县环境监控中心积极推进疫情监测资质认定工作

秦皇岛市昌黎县环境监控中心积极推进疫情监测资质认定工作
发布单位:昌黎县分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适应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进一步加强监测能力建设,扎实组织开展相关医疗机构、隔离场所、城镇污水处理厂等单位的应急监测工作,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办公室《关于开展余氯、粪大肠杆菌群监测项目资质认定的通知》和市生态环境局相关工作要求,昌黎县环境监控中心积极推进余氯、粪大肠杆菌群监测项目资质认定工作。

一是查找软件不足。结合上级文件要求,对机构资质附表进行核对,查找自身缺项,摸清底数,对扩项所需的各种资料进行全面整理、汇总。 
  二是备齐硬件设施。为资质扩项做准备,详细汇总检测仪器、试剂等需求,进行实验物品购置;调整实验室布局,规划扩项项目所处的实验室分区。
  三是加强技术培训。组织监控中心技术人员参加专业机构网络监测实操培训,加强人员资质扩项检测分析方法的学习,尽快通过上岗证考核。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