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新闻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区分局 开展党史天天学活动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区分局 开展党史天天学活动
发布单位:海港区分局 发布日期:2021-04-30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区分局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党史天天学活动。
        海港区分局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安排专人负责开展“学党史 知党情 跟党走”每日推送活动,将“学习强国”平台中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知识、专题活动推送到微信群中,方便大家利用工作之余的碎片时间进行学习。

通过学习活动,充分引导分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领会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任务,树立正确和科学的奋斗目标,以初心激发使命,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