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新闻 >山海关区积极推进石河清淤工程

山海关区积极推进石河清淤工程
发布单位:山海关区分局 发布日期:2021-04-28

4月27日上午,山海关区常务副区长刘尤优召开石河清淤工程工作调度会。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水务局和生态环境分局对此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刘尤优副区长就此项任务提出了两项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单位主要领导要落实到位,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推进此项工程;二是明确职责,加强督导与指导作用,确保工程的顺利开展。

4月27日下午区委书记赵炳强到石河口断面实地查看,区生态环境分局、区水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赵书记指出了石河清淤工程的重要性,要加快推进该工程,各部门要紧密合作,按照要求加快完成该项任务。(王家硕)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