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新闻 >北戴河区分局举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读书班

北戴河区分局举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读书班
发布单位:北戴河分局 发布日期:2021-04-26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北戴河区分局认真策划、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在全局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热烈氛围。
        为了弄懂、弄通、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北戴河区生态环境分局举办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专题读书班,读书班紧紧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一书开展,以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讨论为主要学习形式,旨在通过学习活动,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于4月23日举行,由分局全体成员参加,分党组书记、局长冯立朋主持并做了重要讲话。
        冯立朋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中国共产党历史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系统回顾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总结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这些重要论述对于学好党的历史,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冯立朋强调,分局举办本次专题读书班,就是为了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我们学党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重要行动,希望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理论和指示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领会落实,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同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同做好我们日常的每一项工作结合起来。
        讲话结束后,冯立朋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与会成员就所学、所思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志们表示,会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精神动力和工作热情,扎实开展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在巩固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成果,构建生态文明体系中贡献力量!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