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新闻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山海关区分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山海关区分局开展“世界水日”宣传活动
发布单位:山海关区分局 发布日期:2024-03-25

        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为进一步确保水资源的可持续发展,提升居民群众节约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意识。3月22日上午,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山海关区分局在潮河之泮开展“世界水日”环保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展板、发放节约用水宣传单、宣传布袋等形式,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节水知识、倡导群众养成良好的节约用水习惯。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30余份,宣传布袋50余个,广泛宣传了目前我国水资源形势、保护水资源的必要性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污染防治法》的重要意义,引导群众珍惜水资源、维护水生态。

        下一步,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山海关区分局将执法、宣传“两手抓”,持之以恒治理水污染,坚持人水和谐,依法共建共治共享水生态,共绘海晏河清美好画卷。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