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环境新闻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分局打开“充电”模式 积极参加“周末讲堂”培训活动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分局打开“充电”模式 积极参加“周末讲堂”培训活动
发布单位:海港区分局 发布日期:2024-03-19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履职能力,促进全体工作人员深度掌握环境执法各项业务本领,提高执法队伍的法制化、规范化、专业化水平,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海港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全面打开“充电”模式,积极参加市支队每周一次的“周末讲堂”活动,今年以来已参加6期培训。

培训课程主要包括污染源自动监控监管业务培训、行政处罚相关注意事项、《生态环境执法人员行为规范》解读、污染源在线监测合规性排查及关注要点、CEMS常见问题分析及重点解析、生态环境执法相关问题、钢铁企业环境执法检查要点等。生态环境部、省厅、市局等上级部门以及三方培训老师进行了精彩的授课,内容既有理论深度又贴合工作实际。

此次系列培训活动,既增强了分局工作人员执法工作能力,又拓宽了业务领域,充分掌握了生态环境保护要求和专业知识,为每位工作人员持续“充电”,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步,分局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充分利用培训资源,把学到的业务知识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生态环境业务工作能力,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更好地服务港城绿色发展。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