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财政公开 >年度部门预算 >关于2016年10月全市主要河流跨界断面水质监测结果及缴纳生态补偿金情况的通报

关于2016年10月全市主要河流跨界断面水质监测结果及缴纳生态补偿金情况的通报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6-11-16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2016年10月全市主要河流跨界断面水质监测结果及缴纳生态补偿金情况的通报

 

各县、区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北戴河新区管委,市财政局:

根据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跨界断面水质目标责任考核的通知》(办字〔2012〕62号)及秦皇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实行跨界断面水质目标责任考核的通知》(办字〔2012〕91号)要求,市环保局组织市环境监测站对我市2016年10月各考核断面水质进行了现场监测,并对跨界断面水质监测结果及缴纳生态补偿金的情况,进行了分析、计算和汇总,经秦皇岛市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办公室同意,公布如下:

一、省考核断面水质及生态补偿金扣缴情况

1个省考核断面COD、氨氮均达标(具体见表一、表四)。

二、省财政直管县考核断面水质及缴纳生态补偿金情况

4个财政直管县考核断面2个COD、氨氮均达标,1个COD达标、氨氮未增加,1个COD、氨氮均超标,应扣缴卢龙县生态补偿金330万元(具体见表二、表五)。

三、市考核断面水质及缴纳生态补偿金情况

15个市考核断面1个断面无水,1个COD达标、氨氮未增加,13个COD、氨氮均达标(具体见表三、表六)。

四、有关情况说明

省财政直管县卢龙、昌黎两县生态补偿金由省财政厅扣缴。其它需缴纳生态补偿金的县区应按季度向市财政局缴纳,逾期未缴的,由市财政局在年终结算时统一扣除。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2016年10月21日

 

 

2016年10月21日印发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