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平台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11


 

6月11日下午,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全市生态环境系统政治性警示教育暨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通报了今年以来全系统被追责问责、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有关情况,对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党员干部进行再警示、再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源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宗赢通报了有关情况,局党组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守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玉辉出席会议。

 

高源山指出,当前,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上还存在不足,部分党员干部缺乏敬畏之心,制度执行缺乏刚性,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压力传导还有薄弱环节的问题。对此,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高源山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落实,党组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强化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的政治担当。各单位要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大力推进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开展。驻局纪检监察组和机关纪委要履行好监督责任,敢于动真碰硬,杜绝好人主义。要紧盯关键少数、关键岗位,强化权力运行监督,发现问题从严从重查处。要坚持标本兼治,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力,局党组和驻局纪检监察组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格贯彻落实省厅党组、市委市政府和市纪委要求,以最大决心和力度严惩贪腐。

高源山强调,要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严格尊崇党章,严格落实《准则》和《条例》,严格依法依规办事。要贯彻落实有效体制机制,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和制约。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思想工作,加强教育引导,以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帮助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要强化贯通联动,持续推进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身边案例汲取教训,确实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民主评议等基本制度,切实让党员干部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中不断增强党性。各级党组织要织密监督网络,强化制度保障形成外部约束。党员领导干部要作表率,带头锤炼作风,要坚定信仰,坚持党的优良传统、纪律规矩,大力倡导弘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价值观念,坚决杜绝圈子文化,力破亲情关朋友关。要自觉提升党性修养,加强自我约束,始终坚持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各直属事业单位党政负责人、环境综合执法支队中层以上干部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分局中层以上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