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平台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正风肃纪促规范、担当作为抓落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 召开“正风肃纪促规范、担当作为抓落实”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6-23


按照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6月18日下午,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以“正风肃纪促规范、担当作为抓落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祝家兴同志主持,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省生态环境系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以“正风肃纪促规范、担当作为抓落实”为主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讲话精神,深入查找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党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和良好政治生态。

会上,党支部书记祝家兴同志首先对照检查,随后每位党员逐一对照自己的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纪律等方面情况做了对照检查,寻找了差距和不足,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员互相提出了客观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整个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严肃,自我检查深刻具体,党员发言态度诚恳,达到了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促进工作、共同提高的目的。

祝家兴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运用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来指导开展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性观念,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要进一步严守党的纪律,严格按纪律规矩办事;要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要进一步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战斗力和凝聚力。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