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平台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暨“三会一课”制度 落实推进会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召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暨“三会一课”制度 落实推进会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0-05-28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全面加强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政治建设、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5月27日,机关党委组织召开了由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的基层党建质量提升暨“三会一课”制度落实推进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尚德杰主持。

 尚德杰指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推进基层党建的首要任务,以学为先,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加强理论武装,努力提高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尚德杰强调,要以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为引领,以“党支部质量提升工程”、争做“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活动为抓手,以持续深化机关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保障,对照“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标准”加强支部建设,推动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真正落实落细,切实提高党内组织生活质量。

    尚德杰要求,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依托河北省网络干部学院、微信平台等丰富教育形式,规定学习内容和学习时间,利用好“学习强国APP”,抓好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利用节假日以及八小时工作以外的时间,每月定期到社区、责任路段开展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开展经常性警示教育,从正反两个方面的典型事例中进行反思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加强党员日常性监督管理,抓好纪律检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从严正风肃纪。

    此外,尚德杰还就做好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驻村帮扶工作、“三创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