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环境管理专栏 >水环境管理 >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对秦皇岛海域生态环境进行帮扶调研

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对秦皇岛海域生态环境进行帮扶调研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19-12-25

1225日,按照生态环境部统一部署,华南环境科学研究所陈清华博士、赵肖博士、赵庄明博士、陈仲晗博士会同中科院海洋所曹西华研究员到我局开展现场调研,对我市“渤海综合治理攻坚行动计划”落实工作进行帮扶。我局水环境管理科负责人贺鹏及其他同志、市海洋渔业局生态环境监督科向恒松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水环境管理科贺鹏就陆源污染物整治、劣Ⅴ类水体整治以及排海污染源总量控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生态环境监督科向恒松就海洋赤潮、海蜇爆发、扇贝养殖企业治理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陈清华博士、曹西华研究员对我市的河流污染、海洋水质现状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对我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提出了“陆海统筹、河海共治”的治理理念,同时介绍了全国其他地市的治理经验,并对与我市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帮扶进行了统筹安排。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