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项目环评与审批 >拟批准项目公开 >秦皇岛精工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年配套生产200万平方米PSC装配式建筑产业(秦皇岛装配式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工程)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前公示

秦皇岛精工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年配套生产200万平方米PSC装配式建筑产业(秦皇岛装配式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工程)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前公示
发布单位:环评审批 发布日期:2020-05-18

秦皇岛精工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年配套生产200万平方米PSC装配式建筑产业(秦皇岛装配式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工程)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前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验收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秦皇岛精工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年配套生产200万平方米PSC装配式建筑产业(秦皇岛装配式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工程)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做出验收合格的决定,现将建设项目验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有依法申请听证的权利。

    电话:0335-3651959 通讯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23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市生态环境局窗口066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监测(调查)报告编制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公众参与情况

1

秦皇岛精工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年配套生产200万平方米PSC装配式建筑产业(秦皇岛装配式产业)基地项目(一期工程)

秦皇岛市抚宁经济开发区三抚路

 

秦皇岛精工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秦皇岛精工绿筑集成科技有限公司

(监测单位:河北恒丰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秦皇岛市抚宁经济开发区三抚路。项目分三期进行建设,本次验收针对一期工程。一期钢结构生产车间建筑面积66400平方米,共4条生产线;PC构件生产车间建筑面积57800平米,共2条生产线;仓储库房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建筑面积17200平方米;职工宿舍楼建筑面积14400平方米;食堂及实验楼建筑面积7200平方米;配电房建筑面积1200平方米;油漆库280平方米;门卫及其它配套设施建筑面积720平方米;堆场及起重配套设施、排水设施、停车场、绿化工程等建筑面积58400平方米(其中砂石料堆放间建筑面积1600平方米、机物料仓库建筑面积4080平方米、二氧化碳与氧气站建筑面积276平方米、空压机房建筑面积276平方米、丙烷房建筑面积108平方米)。项目一期规模为年生产PSC(钢-砼集成建筑体系)装配式建筑产品4万平方米。本期工程总投资31935万元,其中环保投资为406万元,占总投资的1.27%。

 

验收材料表明:项目产生的废刨花利用专用容器进行收集并静置沥干,其表面的乳化液被控干后,与边角料、焊渣、废钢丸储存于车间布置的固废存储箱内,定期外售,项目于生产车间内共设多座固废存储箱;洒落的混凝土块经收集后,临时储存于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储存区内,定期作为道路填料外售;罐车清洗和洗车台清洗产生废渣临时储存于一般工业固体废物储存区内,定期作为工业原料外售;废催化剂、废乳化液、废机油、废液压油、废过滤棉、废活性炭、漆渣、乳化液废包装物、机油废包装物、液压油废包装物、玻璃胶废包装物、漆料废包装物属于危险废物,项目设1座115m2危险废物贮存库,危险废物临时贮存于危险废物贮存库内,定期由资质单位外运处理;员工的日常生活及办公产生的生活垃圾经厂区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外运处理;食堂餐厨垃圾利用专用容器进行收集,定期由资质单位外运处理。危险废物贮存库满足《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要求。

 

 

按照验收公众参与的相关要求,建设单位进行了公众参与工作。本次公众参与采取现场公示和发放调查表的方法进行。在周边的环境敏感点共发放51份调查表,并全部回收,调查结果表明被调查者对项目的建设没有反对意见。

 

2020518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