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项目环评与审批 >拟批准项目公开 >秦皇岛人琳机械加工有限公司年加工5万件汽车轮毂项目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前公示

秦皇岛人琳机械加工有限公司年加工5万件汽车轮毂项目 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前公示
发布单位:环评审批 发布日期:2020-04-16

 

   根据建设项目验收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秦皇岛人琳机械加工有限公司年加工5万件汽车轮毂项目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竣工环境保护验收做出验收合格的决定,现将建设项目验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有依法申请听证的权利。

    电话:0335-3651959 通讯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红旗路233号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市生态环境局(066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验收监测(调查)

报告编制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公众参

与情况

1

年加工5万件汽车轮毂项目

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徐庄村村北

秦皇岛人琳机械加工有限公司 

秦皇岛人琳机械加工有限公司 (监测单位:秦皇岛洁之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项目位于秦皇岛市海港区东港镇徐庄村村北,租用现有闲置厂房。新建轮毂表面打磨抛光加工线2条,年加工汽车轮毂(半成品加工)50000件。项目实际总投资5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0万元,占总投资20%

 20191210,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以秦环审表[2019]34 号文批复了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该项目已全线投产试运行,配套建设的固体废物污染防治设施同步建成。

加工过程产生的废砂片、废布轮、废包装、废轮毂、集尘灰、清洗浮渣、沉渣集中收集存储于厂区工业固废存储区内,作为废品外售再利用;生活垃圾配垃圾桶,在厂区内分类收集后,由环卫部门定期清运。

秦皇岛洁之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编制的《验收监测报告》表明:该公司固体废物处置措施落实到位,固体废物得到了妥善处置。

 

2020年4月16日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