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项目环评与审批 >环评编制信息公开 >秦皇岛市绿港污泥处理厂工程项目 环境影响后评价公示

秦皇岛市绿港污泥处理厂工程项目 环境影响后评价公示
发布单位:环评审批 发布日期:2020-11-02


根据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为保护项目周围受影响利益群体,现公告秦皇岛市绿港污泥处理厂评价相关事宜,相关个人或单位可对该项目环保工作提出自己的意见与建议。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连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1.环境影响后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uCMDoXRjZ7bhEeBMP2Org

提取码:jyhx

另外公众还可以向建设单位索要纸版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索要方式见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查阅期限为自信息发布之日起5日。

2.请通过以下方式查阅本项目纸质报告书:

查阅本项目纸质报告书请发送邮件或者拨打电话至建设单位,我们将电子版报告书发给您。

查阅本项目纸质报告书地址:秦皇岛市绿港污泥处理厂。

3.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秦皇岛市绿港污泥处理厂

联系方式:13230330007

联系人:雷勇

通信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北港镇麻念庄村北侧、承秦出海路东侧

4.环评单位信息及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秦皇岛欣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电话:0335-8364668

邮箱:qhdxlkj@163.com

联系人:李娜

通信地址: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数谷大道1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项目影响范围内所有公众,包括受建设项目影响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的个体,以及关注本项目建设的其他公众。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连接

项目公众意见表链接:https://pan.baidu.com/s/1Icdf6H8qJW0rAOrEiC2BqQ

提取码:6tw8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对建设项目有环境保护意见以寄信、电话、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为公告之日起十个工作日内,请公众在发表意见的同时提供详尽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向您反馈相关信息。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