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辐射安全 >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110kV变电站新增变压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110kV变电站新增变压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单位:固体废物与化学品科(辐射安全管理科、核安全管理科) 发布日期:2019-06-25

  根据建设项目验收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110kV变电站新增变压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批复的决定,现将建设项目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自公示之日起2个工作日。在公示期内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有依法申请听证的权利。

    电话:0335-3652375 通讯地址: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0660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影响的

对策和措施

公众参与情况 

1

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110kV变电站新增变压器项目

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腾飞路18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厂区现有变电站

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

河北省众联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本工程在厂区现有变电站内3#主变预留位置扩建140MVA主变,主变采用户外布置,电压等级为110/10kV,新增10kV配电5,消弧线圈1,电容器2,通讯系统1套。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110kV变电站占地面积3879m2。变电站距东侧宏启胜公司厂区W02污水处理站100m,距侧宏启胜公司A17一般废弃物仓库约5m,距西机械公司60m,距102国道65m变电站距最近村庄望海村约700m项目总投资1070万元,环保投资10万元。

 

(1)电磁环境影响

经类比分析可知,本工程运行后产生的工频电场强度、工频磁感应强度均符合《电磁环境控制限值》(GB8702-2014)中规定的电场强度4kV/m、磁感应强度100μT相关标准要求。

(2)声环境影响

经预测,宏启胜精密电子(秦皇岛)有限公司110kV变电站新增变压器项目运行后北厂界噪声值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4类标准限值的要求。

(3)固体废物

本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全部妥善处置,不会对周边环境产生影响。

(4)水环境影响分析

本项目为扩建项目,依托现有的2名值守人员,不新增劳动定员,不增加废水排放量,不会对周边水环境产生影响。

(5)生态影响

经分析可知本项目的建设不会对区域地表植被及动物生境产生明显影响,项目建设对区域生态产生的影响不明显。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