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环境管理专栏 >自然生态 >青龙县分局报道——县委书记霍春利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青龙县分局报道——县委书记霍春利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发布单位:青龙县分局 发布日期:2020-09-11

9月8日,县委书记霍春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部分乡镇就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委副书记钟涛,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张德龙陪同。

霍春利一行先后深入三拨子、娄杖子、八道河等乡镇,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冬季清洁取暖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发现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就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霍春利指出,冬季清洁取暖既是环保工程,又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相关部门和镇、村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干就干成、决战决胜的决心勇气打赢冬季清洁取暖攻坚战,确保实现清洁取暖全覆盖。
   霍春利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将目标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具体化,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扎实开展散煤清零行动,强化源头管控,严查运煤车辆,严格处置散煤售卖行为,坚决防止散煤流经、流入我县。要严把清洁取暖改造工程质量关、安全关,强化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管,提前做好设施设备调试工作,确保广大人民群众清洁、安全、温暖过冬。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