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环境应急监测工作开展情况(2月14日)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环境应急监测工作开展情况(2月14日)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2-15



 

为有效应对秦皇岛市新冠肺炎疫情,按照省生态环境厅下发的《全省新冠肺炎疫情环境应急监测相关要求》文件要求,根据上级安排,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继续组织开展2021年环境应急监测工作。

1月29日-2月14日,按照新的频次要求对我市设置的28个重点医疗机构(含收治确诊病人的定点医院、有人员入住的隔离医学观察点)开展余氯因子的应急监测工作,共计出具监测数据46个,监测结果无超标现象。对我市设置的26个重点医疗机构(含收治确诊病人的定点医院、有人员入住的隔离医学观察点)、9个有医疗废水汇入的城镇污水处理厂开展粪大肠菌群因子的应急监测工作,共计出具监测数据59个,监测结果无超标现象。

1月29日-2月14日,按照新的频次要求组织对我市设置的28个重点医疗机构(含收治确诊病人的定点医院、有人员入住的隔离医学观察点)、9个有医疗废水汇入的城镇污水处理厂开展了余氯、粪大肠菌群的自行监测工作,共计出具监测数据1709个,监测结果无超标现象。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