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现场踏查饮马河水质情况

市生态环境局现场踏查饮马河水质情况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4-09

   47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李玉辉带领市环境监控中心针对饮马河口水质自动监测站异常情况进行实地踏查,查看了饮马河口水站和手工断面拟调整位置,重点调度了北戴河新区和昌黎县老饮马河污水汇入问题处理情况,市环境监控中心对老饮马河恒博华贸桥和县区跨界断面(文荟路桥)进行了水样采集。


   为切实解决饮马河口水质污染隐患,李玉辉副局长提出三点保障措施:一是要求昌黎县分局尽快查明污水来源,杜绝污水直排入河,确保饮马河水环境安全;二是安排市环境监控中心对老饮马河县区跨界断面(文荟路桥)增设市控水质自动监测站或浮标站,对老饮马河水质进行实时监控;三是要求新区分局继续严防死守,全力保障饮马河口水质稳定达标。

   北戴河新区生态环境分局、昌黎县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踏查。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