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提前部署 强化担当 秦皇岛市大气办积极应对新一轮污染天气

提前部署 强化担当 秦皇岛市大气办积极应对新一轮污染天气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2-20

     为提前应对新一轮污染天气,2月18日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卢震主持召开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调度会,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市大气办主任高源山、有关县区大气办及生态环境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卢震副局长在会上传达了孙国胜副市长就应对新一轮污染过程提出的工作意见,并特别强调:一是各县区大气办要协调公安、环保等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落实主体责任。二是各县区大气办要摸清重点区域范围内企业数量、类型、产物环节、排污量等底数情况,打造精准管控示范区。同时,对海港区、北戴河区管控工作提出肯定,号召其他县区学习推广。

     市大气办主任高源山强调,目前大气污染防治形势严峻,各县区要提前部署,精准施策,同时对海港区、开发区和山海关区提出了重点管控意见:海港区要重点加强餐饮油烟排放监管,开发区要摸清重点区域汽修、餐饮、喷涂企业底数情况,重点加强VOCs协同治理;山海关区重点管控木柴及劣质散煤燃烧。会议还对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省生态环境厅春节期间禁燃禁放精神,提前部署元宵节期间禁燃禁放工作。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