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好!欢迎来到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秦皇岛市强化督导 积极行动 全力应对污染天气

秦皇岛市强化督导 积极行动 全力应对污染天气
发布单位:管理员 发布日期:2021-02-09

      受小风、高湿、逆温等不利气象扩散条件影响,污染积累,预计我市将出现轻度至中度污染过程,我市于2月8日8时启动II级应急响应,各县区各部门强化督导、积极行动,全力应对本轮重污染天气。

2月8日下午,孙国胜副市长带队对山海关区重污染天气预警响应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检查,现场听取了山海关区应对重污染天气落实情况,深入群众走访调研清洁取暖工作。调研现场提出了“禁煤、禁柴、禁炮”和“控车、控尘”的“三禁”“两控”工作要求,为下步工作开展进一步明确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高源山深入部分企业,督导应急响应期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实情况。


      海港区副区长陈庆杰2月8日上午带领区生态办、区政府督查室、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和海港生态环境分局到东白塔岭海璟辰章工地现场办公,严令企业全面落实应急管控措施,停止一切作业,责令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日常监管工作。随后,又带队检查了其他拆迁工地。

      2月8日,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局等市直部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568人次、执法车辆68车次,现场检查工业企业、施工工地等点位136个,开展路查路检,检查车辆806辆次。各县区共计出动执法人员303人次、执法车辆868车次,检查点位954个,检查车辆476辆次。


秦皇岛市环境保护局

主办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维护单位:秦皇岛市生态环境局信息中心     迎宾路中段八一街

邮箱:qhdhbxxzx@126.com     邮编:066000

冀公网安备13030202000887号     冀ICP备09049590号-1    网站标识:1303000022

微信

微博